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周末一日穿搭小分享

今年冬天來得好晚呀
買的外套毛衣都還不能穿QQ
但是還是依樣買不停呀!!!!
簡單分享最近新購入

 近兩年超流行窄裙
但身為臀圍37的大屁屁外星人要找到不顯臀不顯馬鞍肉的窄裙真的超難!!!!!!
這件因為牛仔布料夠硬挺所以臀型不明顯(推推

上衣是我最愛的條文~
小開領+不對稱條文太令人無法抗拒
有時候加上UNIQLO的九分褲就去上班了


包包本人顏色沒有dobe拍的那麼橘
就是美麗的焦糖咖啡色
只是這個包包在我背第二次的時候
手把就斷了 
我平常包包裡面只會放皮夾手機化妝包頂多加上雨傘
所以斷掉其實有點傻眼


跟dobe反應完後他答應自付運費幫我修yaya
雖然沒收到他付給我的郵費(?)但幸好最後有修好就好了(灑花

最後我的ig id是shinzxc可以來找我玩唷
就這樣,結束得很突然XD



1 則留言: